close

在幫朋友們連結指導靈時,最後ending我都會請指導靈給這些朋友一些建議或提醒。而最近指導靈給的建議很奇妙的,都與多晒太陽有關。指導靈會說,要讓你的心房開,得讓心裡的那扇窗打開,讓太陽晒得進來溫暖你的心。也建議真的要到戶外多晒晒太陽。

 

我自己也是受到指導靈溫和的提醒,最近下午也會到公園走走,接近自然,接近陽光。當陽光灑在樹葉上,再轉而折射到我的身上時,一股溫暖與感動讓我有回到了家的感覺。而當我待在家裡時,白天我也都不開燈,只將窗戶開到最大,讓日光照耀我整個房間。讓我可以利用日光的亮度來創作,也感受著日光帶來的自然熱度。

 

後來,看朵琳的書<天使之藥>發現她也不斷的強調太陽的功用,與我收到的訊息相呼應。她說「生病的人應當與大自然多進行寂靜的互動。別小看陽光、月光、星光及新鮮空氣......單是待在戶外就能提振希望與信心。」 

 

又提到

 

「最健康的作法是在清晨或傍晚時分,到戶外的陽光下,不載眼罩或擦防晒乳液。畢竟,對健康有益的陽光會經由眼睛進入人體。皮膚較白的人要自然晒黑時,應該限定自己一天照不超過一小時。我們需要到戶外迎接日出與日落,並於夜間出外吸收月亮與星光。」

 

 

總結是: 晒太陽沒事,沒事多晒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