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真的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XX老板慶祝開業,特撒錢1萬元出去等這種消息。所以我以為錢大概只有這種方式才真的會從天上掉下來,殊不知送錢還可以有這種管道。

 

話說那天晚上我正在洗澡,洗著洗著突然我Y嬸在浴室門口叫著我的名字,要我來“接一下錢”。於是她由浴室最上方的門縫滑了幾張大鈔進來,並要求我一定要接好。

我問:有這麼急要把錢給我嗎?我在洗澡耶。是什麼錢阿?

Y嬸:你表哥股票有賺錢拉,要給你吃紅。阿我太開心了,想要你趕快拿到錢。

 

這突如其來的天外一筆鈔票,讓我著實的體驗了開放金錢限制後,「錢」真的可以從天上掉下來,而且,我不接都不行!!

 

那,書桌會生錢又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在看一本「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時,裡頭有提到應用流程後,會發生的一些神奇事件。我當時只覺得,恩!總之就是開放所有錢會流入的可能,再來就是持續的相信即可。結果........

 

看完書的幾天後,由於有些電腦配件要做汰換,所以我把整台書桌挪動了一下。過程中,我發現書桌後面躺了3張大鈔。我第一個想法是,我什麼時候掉錢在這裡了阿(但我都不放錢在書桌上阿?都是放在皮夾裡的)?第二個想法是,還有其它的錢也掉在這裡嗎?四周巡了一下,沒了,就這3張大鈔。再來的想法是,真的是我掉錢在這,還是這是張會生錢的書桌?當然,聰明的我選擇相信這是張會生錢的書桌(雖然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懷疑),因為這樣想,或許它會生出更多的$$~

 

才過了2天,我又在書桌十分明顯可見的區域(電腦主機旁)“撿到”2張大鈔。

 

好吧!我知道,錢真的很愛我,而且喜歡給我驚喜~

 

事情也,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這2件事給我的結論是:開放限制後,$$真的會由“各個地方”冒出來。

尤其我的個性又很愛玩鬧,所以$$也會像是跟我玩遊戲的由各種驚奇的方式冒出來。

至於如何開放限制嘛......我只能說,想像就可以做到。真的有疑問的,再來問我好囉~

 

PS:我的書桌是不會讓你們搬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