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老梗,不過最近的生活裡真的是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感動。

 

感動我有幸可以連結到指導靈,為我的生活帶來很多美好的建議與叮嚀。

感動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願意在我身邊陪伴我協助著我。

感動我有很棒的家人做為我的後盾,讓我有安身棲所。

感動著這一切的發生,竟都是我創造出來的,都是我的創作。

感動著錢除了會從天上掉下來讓我不得不收之外,最近錢還從書桌下冒出來(想知道的留言給我,我才會有動力將這2個故事分享上來 ^^)。

 

回想了一下,發現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一個強烈念頭: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於是生命從此開始開展起來,而愈來愈多有趣好玩的體驗也接踵而來。

 

真的,感謝一切,也感謝我自己。

 

PS:今天跟朋友在練習通靈時,發現自己有時會急著跳過一些過程(明明A君想要問的是感情問題,卻先丟了一個小問題給我),不過指導靈在此時總是會溫和的提醒我,讓對方用她的方式問問題,祂說對方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問問題,要讓她習慣,讓她用自己的脚步走向問題的核心。心急的我心裡突然充滿了感動,真的很感謝祂的提醒,讓我又再次的看到自己性格上可以更柔軟的一面。耶穌、觀音、神明、whatever,我愛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