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想說,要讓自己浸淫在正面能量裡頭,所以也儘可能的不看新聞不看電視的。避免負面能量進到潛意識裡,還要花時間去做釋放,會很麻煩。

 

但這次連放3天的颱風假,讓我看到了幾次因為颱風而受到重創的台灣。看到一個個的畫面閃過,一個個的哭泣與吶喊,忍不住的,鼻頭總是酸了又酸,紅了又紅。不僅要問,除了捐款我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湊巧」的,我的老師S,今天在不會出現的時間裡出現在skype上。他問我有沒有興趣送光給台灣?

 

sure!我說。

 

於是,老師叮嚀了我們這些光行者一些送光的注意事項。

是的,送光也有注意事項。

 

首先,我們要送的是光與愛。由於有些人是失去所愛的人、有些人是失去了家園。不論是那一種,他們現在一定是悲慟的。而我們送光與愛時,切記不要也抱著悲傷情緒,因為這樣只會加重他們的負擔。我們要給,是用溫暖的情緒將光與愛送出。

 

再來,每個靈魂來到世間都有他們要學習的功課。而當靈魂離開人世間時,其實他們只是回到了他們在天堂的家。但由於有些靈魂的層次較年輕,可能會因為突然的災難而找不到真正回家的路,所以我們也可以抱著祝福的心態給這些往生的靈魂,幫助他們回到家。

 

還有,就大家知道的,整個地球處於轉變的時刻,我們也可以抱著提升意識這樣的意念為整個地球的進化做準備。

 

最後,S提醒,有空還要送光給美國的中西部。因為美國還會有一次經濟大變動。

 

有意願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依此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祝福大家,祝福整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