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我下個月就要考試,我使用打坐發功,能在一個月中成績有所提高嗎 ?  我在打坐發功,練習我考上大學的那個感覺不強烈,也就是感覺不太好,not fell good,甚至全是負面的,難道我的潛意識不適合走這條大學路嗎?請老師指導,我如何能感覺好起來,順流而下,乞求......

 

回覆:

問題一:我使用打坐發功,能在一個月中成績有所提高嗎?

這個問題你已經回答你自己了,不是嗎?因為你想要考上大學的感覺不強烈,所以不但沒有FEEL GOOD,反而因為只剩下一個月了,你開始感到緊張害怕,想到的急用方法之一(或者這就是你唯一能用的方式)就是打坐發功,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因此而考上大學,但我猜測你書讀得不夠熟,所以其實對自己能考上大學或是考上好的大學沒有信心。在沒有信心且感到緊張害怕的情況下來打坐發功,當然就不FEEL GOOD, 而結果如何?你可以預期。

 

問題二:難道我的潛意識不適合走這條大學路嗎?

你的這個問題我想要釐清楚一下,你認為你不適合走這條大學路是因為覺得自己現在準備不夠而引發這樣的想法,還是因為其它原因(猜測:家人的期許,社會價值的認可,覺得沒有考上大學會很丟臉等等)?

 

延伸閱讀:使用打坐發功,能提高成績嗎?

可以的。打坐的目的是讓你的心可以”靜“得下來。而發功是讓你對於考上理想大學的描繪及圖像可以更加的清晰。只要你堅定的了解這就是你所要的,打坐發功後再去讀書,你的專注力會增加,讀起書來也會事半功倍。而考上理想大學就會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