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賀! 賀!

呵! 呵! 呵!

 

前一晚我才又用心的為我大弟做清理(唷!更正,實際上是為我自己做清理及釋放。也就是將我心裡存在對於大弟的一些無用能量做處理。),今天我媽就打電話來說:大弟被錄取了!

 

我的媽阿!只要我用心的清理及不斷的釋放(注釋如下),都有很棒的結果出現耶!!

而且,這是我弟應徵的第一份工作,工時8小時,月薪22,000。對於一個背景不太好,且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他來說,真是很大的好消息耶!

 

只不過、、、大弟被錄取我媽並沒有十分的開心,還為此傷腦筋了一整天,因為對方要求我弟備齊8項資料(身分証影本、戶口名薄影本、銀行存摺影本、學歷証書影本、、等),而這8項資料裡,有一項令我媽感到十分頭大。在我大弟去應徵時,他並沒有如實告知他的學歷其實連國中都沒有畢業(公司要求要高中畢業),因為當時就開始學壞,以致於遭到學校退學之後也沒再想到學業問題(好!我知道,我自己聽了都很驚訝,在現在這樣的社會裡,怎麼可能連國中都沒畢業?家人怎麼都事不關己的沒有人清楚?我心裡嘀咕了一下也忍不住責怪自己及媽媽,但立刻又察覺到現在要做的,是接受這樣的事實,然後儘可能不帶情緒的去處理它才對)。

 

好了,沒有畢業就沒有畢業。現在我們就事件來看:

對方雖是大公司,學歷要求至少要高中畢業。但弟已經通過層層考驗而被錄取了,表示他們是有

誠意、而我弟也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去那上班。

 

二話不說,教戰法則使出來!

1、請我媽隔天帶著她自製的超好吃無敵酸酸梅(南部人都很親切,帶著自製的食物展示我們的誠意是最好不過的了)及誠意到這間公司與相關主管進行斡旋。

2、見到主管第一件事是先表示我們的感謝之意(感謝他們錄取我弟,給他機會及信心)。

3、再「誠實」的將大弟學歷這檔事坦白告知(以前我媽可能會想辨法用騙的、拐的,現在她知道這不是好方法,決定誠實的說出來。聽她自己說想要誠實說出來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成長了,我媽也一樣朝著向上向光的道路前進了)。

4、建議方案:請求對方接受我們的一些建議方案,像是接受我弟現在的學歷,他會很認真工作,同時,也會在晚上或週未將不足的學歷補足;一方面公司都有試用期,主管也可看看他是否真的符合公司要求、、、等。

 

同時間:

1、到就業輔導站去詢問一下有沒有其它就業資訊,也問問像這樣的狀況,他們是否可做些什麼幫助及安排?

2、去問問附近學校讀完國中的相關事宜(還是感謝這間公司,讓我們知道了大弟原來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不論錄取與否,我們現在都已經知道有那些東西是要補強的)。

 

現在,遠在台北的我,能為我弟做的,就是不斷的清理及釋放。

藉此,也完全的放手,完全的信任並交給宇宙來安排。

後續,有進一步消息,會再上來報告。

 

 

另外,有些朋友問了我有關清理及釋放方法。我在此也分享一下~

由於接觸了一些新時代的東西也學過了一些技巧,所以我自己在清理的時候,我的方式是找一個特定的時間及安靜的時段來做清理。而專注的在清理時,就很容易發現內心深處會發現深層無用能量會跑出來。以我大弟的例子來說,這個深層無用能量」可能會是小時候看到他學壞的畫面、看到父母總是自私的將小孩留在家不照顧,他們自己跑出去玩、看到自己因為無力而也選擇了自私的只顧好自己再說而有意的遺忘掉自己有兄弟姐妹的事實、自己曾有厭惡有這樣的家庭、、等。每一個這樣的畫面或感受出現時,我的心底都是痛楚的,所幸書裡有教,姐姐有學過,當這些狀況一幕幕的出現時,我不斷的對神性說:謝謝你,請原諒我,對不起,我愛你。

而這,也是我在疏通課程裡所用到的:面對、原諒與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